2009年1月2日 星期五

(583) 找到同好真樂

 

 


 

 

 

前幾天收到 Ivory 的留言

說她也是打孔造型的愛好者

於是, 她傳給我一些她的作品

哇~   內容好豐富哦~   

她說已經玩打孔造型三年了

不像我還是入門的 "肉腳"  

看了她的作品後

有種很純真的感覺

完全沒有商業的氣息

原來, 和我一樣

打孔造型也是她的興趣而不是職業

我和 Ivory 之間不同的是接觸打孔造型的動機

她是真的因為有興趣

而我呢?

一開始是為了學校晨光教學的內容

多方面去找尋適合的題材

也才因此栽了進去的

還有一點是我不及她的

Ivory 會加入自己的創意和想法

不像我, 老到懶得動動腦

看圖說故事

書上怎麼教我就怎麼貼

完全算 copy 哦~ 

不過, 找到同好真的很樂

昨天和 Ivory 通 msn 時

徵求她的同意在 blog 中開一個屬於她的相簿

大家有興趣的話歡迎來看看哦

就是 "格友 Ivory 的紙藝作品"

 

 

 

P.S. 由於我無權幫 Ivory 為她的作品回答任何問題, 因此, 關於她作品的圖片一律採blog 功能中 "不可回應" 功能, 若大家有關於她作品的任何問題, 可留言, 我再轉達, 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