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6日 星期一

(613) 新年該幹麻

 

 


 

 

新年喔!

新年要幹麻?

今年大年初一屬大凶日 -- 諸事不宜

哪裡也沒去

也不能用剪刀和針線

所以也沒法做襪子娃娃

這次買了一些新的毛毛襪子

準備幫小葆做一隻熊寶寶

嗯~  初二再開始吧

不過

小葆說要出去逛一逛

但初二大嫂要回娘家

如果我和葆出門

放我爸媽在家不放心

萬一我爸上樓餵狗還是睡午覺時

我媽又是一個人在房間

怕她想東想西

想到我弟會難過

嗯~  和葆約好週二帶我媽一起出門

還沒想到要去哪裡

隨便去逛逛囉

至於我爸嘛~

他現在在學著發 e-mail

我們出去後他大概就胡亂傳了

他超愛照相的

而且還是用單眼的哦

他說, 一顆鏡頭就比我的相機貴了

媽呀!

他的鏡頭我貢獻幾個了啊?

呵呵呵~

邊看電視邊泡杯咖啡來喝喝吧!

明天睡到自然醒

然後再去逛街囉~

 




 

** 失去弟弟的第 353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