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7日 星期六

(603) 爛片不是天天有



 

我想

如果我說這是一部爛片

應該會被罵

不過

這是個人的看法

就算被罵

我還是認為這是一部爛片

爛的不是劇情

而是 "copy"

一看就知道是仿的

除此之外

演技也都滿差的

或許

是不同地域有不同的喜好吧

也只能這樣說囉

 

 

新加坡的 "老師嫁老大"


韓國的 "我的老婆是老大"

 

 

女主角都是 "老大"

男主角則是較弱勢的一方

不是太溫吞的的就娘娘腔的

而雙方結婚也都是女方把男方 "抓" 來結

不是先友後婚

當然劇情就是老大打打殺殺之類的

"我的老婆是老大" 是我第一部看的韓片 (電影)

而 "老師嫁老大" 的演員則是我都還滿喜歡的

只是

他們這次的表現完全打壞我以前的印象

也或許是因為 copy 的關係吧

 

 

從頭把 "老師嫁老大" 看完

只是想聽聽他們的怪發音

又是國台語又是廣東話

還夾雜著怪怪腔調的英語

如果說這是部喜劇

那麼

就是聽他們說話很好笑吧

 

 

<< 老師嫁老大 >>


 

<< 我的老婆是老大 >>


 

 

** 失去弟弟的第 343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