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4日 星期三

(599) 中毒了!

 

 








中毒了!  ㄜ........  







從頭癢到腳, 連耳朵也癢, 這種情況, 一定是食物中毒了, 不對啦!  應該是過敏了, 回想剛剛吃過什麼?  嗯~  XX 壽司!!!  拍謝哦~  你們家的海鮮不夠新鮮哦~  因為我只吃了那個, 結果不到半個小時全身起疹子, 因為我對海鮮, 尤其是不夠新鮮的海鮮會過敏, 一般人或許沒事, 但, 我的體質就是比較敏感, 真麻煩, 一邊打字, 一邊還要停下來抓一抓, 吼~  好癢, 好癢.







下班後, 搭捷運去雙連和中山捷運站之間的地下書街買書, 週日看到兩本書滿喜歡的, 本想請采石幫忙訂書, 結果, 老叩叩的我竟然忘了書名, 只記得封面長什麼樣子, 有個屁用啊!  只好跑一趟直接去買囉~  結果回程看到知名的 XX 壽司, 挑了幾個加一加共一百元, 我在計程車上吃了一半, 想留一半回家給葆吃, 我吃的那幾個有肉鬆, 干貝, 鮑魚, 龍蝦沙拉, 還有一個有蝦子, 全是海鮮, 哇咧!  自己對海鮮過敏還這麼不認分, 結果, 抓啊!  好癢, 好癢, 回到家就一直抓, 猛抓, 把衣服扒光先抓個夠再穿上, 一點也不冷了, 因為抓得全身紅通通的, 耳朵也快被我給扭掉了, 金害!







這是什麼爛體質啊!  除了海鮮, 對酒精也過敏, 所以我是滴酒不沾, 否則, 說不定我還會變成酒鬼也說不定哦~









** 失去弟弟的第 340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