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7日 星期六

(604) 同樂會領紅包


 

 

由於下週一就是結業式了

所以

小葆班上今天舉辦了學期末的同樂會

放學後接著到安親班預習下學期的功課

到安親班接小葆時

他很高興地在書包裡撈來撈去說要拿東西給看

撈了老半天什麼也沒看到

他還要我幫他撈撈看有沒有一個硬硬的東西

"沒有啊!  東西都拿出來了, 沒有什麼硬硬的東西啊" 我說

"你要我找什麼呢?" 我問

他說 "我今天得到一個手錶耶"

我笑著說 "不就戴在你的右手手腕上嗎?"

哈哈哈, 傻孩子

 

 

小葆說老師今天給他們一人一個紅包 (好用心的老師)

紅包裡依個人表現所累計的點數給予假紙鈔

老師還準備了很多的玩具讓他們 "買"

小葆拿到九百元的紅包

一邊騎車一邊聽他說 "故事"

但是可能太興奮了吧

說話速度太快我聽不太清楚

意思大概就是他拿了一部份去抽獎

抽到的東西他不是很喜歡

於是賣給同學

又拿一部份的錢去買玩具

然後又用那玩具和一部份的錢向同學換了手錶

他說

手錶是今天最棒的獎品

 

 

其實

不論今天葆抽到的是什麼樣的獎品

又或者今天他 "買" 到的是什麼樣的玩具

對孩子和我來說

老師的用心

才是給我們最棒的禮物了

謝謝您, 佳樺老師

 

 


 

老師很用心的在每個紅包上寫了一些話和祝福, 每個人都不同哦





** 失去弟弟的第 344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