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8日 星期三

DIY 襪子娃娃 08

 


 


多麼甜蜜滿足的表情


 


原來左看右看都是糖果



 


被糖果包圍的感覺真幸福



 


 


年前答應要幫表哥的三個女兒做襪子娃娃


但年底太忙了


早就跟她們說等新年假期再幫她們做


初一不能拿針拿剪刀


所以初二做囉


當然不是白天做


白天帶小葆出去溜達溜達


直到深夜才做


三隻做完剛好天亮去睡覺


 


 



 


 


** 失去弟弟的第 354 天 **


1 則留言:

  1. 襪子娃娃好做嗎?
    買書回來看,能不能學的會,我也想學學…
    [版主回覆03/04/2009 21:26:45]書上有教基本的技巧, 只要把握住基本原則, 其他的就能自己看圖說故事自由發揮了.  我還沒買書之前, 只先看到圖就自己動手做了, 買書是想要更多的娃娃圖, 問我簡不簡單, 我會說很簡單, 但耗時, 之所以說簡單是因為以前我每年都會做很多香包娃娃送給親戚朋友的小孩, 所以 "裁剪" & "縫合" 的基本技巧我還會.  如果你是買丹塔老師的襪子娃娃的書, 有不會的地方妳告訴我是第幾頁, 我再教妳怎麼做, 因為不是每個圖都有教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