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7日 星期二

(614) 大年初二何處去

 


 



 




本來想帶老媽媽一起出去逛街的


但阿姨他們都回來了


所以媽和舅舅還有阿姨們聚在一起


想說, 這樣也好


她有伴我就放心了


這才沒有勉強她一定要跟著我們一起出門


 


 


先騎車到民權捷運站


然後再搭到劍潭站


一出站就開始吃吃喝喝


先買了雞蛋糕


走著走著又買了 2派克的炸雞塊


等炸雞的同時又去買了地瓜球


哇~  好過癮啊


好久沒有這樣一攤吃過一攤囉


然後邊走邊吃走去 HOLA


因為要去領一個會員禮啊


不錯耶~


是簡易的咖啡壺 (杯)


我所謂的不錯是東西不錯心意也很不錯


 


 


然後就如小葆所願帶他去玩具反斗城


Toysrus 有很多間


但他特別鐘愛新生店


可能是有兩層樓


感覺起來選擇比較多吧


這卑鄙的小孩


明明說好用壓歲錢買的


結帳時竟然跟我ㄠ要我出一千


哇哩勒~


他自己才出五百多


真是卑鄙無恥啊


 


 


我也順便幫小吉和小毓兒各買了一個玩具


我不隨便包紅包的


即使是自己的親戚我也不太包的


主要是都有小孩不想彼此包來包去


我不包紅包給小葆的同學小吉和小吉的姊姊小毓兒


因為怕會養成習慣


但, 我可以送他們玩具


這樣他們就可以把壓歲錢留下來


想也知道壓歲錢一定是被爸爸媽媽拿走繳學費用啊


反正, 算是另類的紅包吧


讓他們過年快樂一下囉


 


 


逛完玩具反斗城還可以憑發票換刮刮樂耶


小葆手氣不錯


連刮四張都是 NT$50 折價券 (= 200)


不過要下次消費才能用就是了


然後再去欣欣百貨地下美食街小吃一下點心


點了葆喜歡的月亮煎餅和海鮮煎餅


哇~  吃得好飽哦


 


 



2派克的炸雞真好吃


 



 



 


HOLA 送的會員禮



 



 



 



 


劍潭捷運站



 


捷運上



 



 


小葆的鋼彈



 


要送給小吉的搖控汽車



 


要送給小毓兒的芭比



 


月亮煎餅



 


海鮮煎餅



 



 



 


 


** 失去弟弟的第 353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