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 星期四

(884) 白目同學很欠扁

 


 



 


 


 


很討厭一種小孩


明知道做某些事會違規被處罰


卻不斷慫恿同學去做


更討厭一種小孩


明知道做某些事會違規被處罰


卻白痴到聽同學的話去做


那人家叫你吃大便你要不要去吃?


 


 


 


確定換安親班時


便去辦了一個預付卡門號給小葆


也準備一支新手機等換安親班後給他用


(懶得說明原因)


今天要到新的安親班


昨天跟葆千交代萬交代


在學校絕對不可以把手機拿出來


一定要好好放在書包最內層


除了不要太招搖外


主要是前天才得知老師說不可以帶手機到校否則沒收


應該是怕手機鈴聲打擾同學上課或自習


事實上在此之前我早已將手機設定為靜音


所以只要不拿出來老師並不會發現的


 


 


 


晚上我的線民來問數學作業順便打小報告


他說, 班上有兩個男生亂動小葆的鉛筆盒


看到我留給葆的字條


就是提醒他 "絕對不要拿手機出來" 否則 "老師會不高興"


以及提醒小葆手機袋裡有要託安親班買晚餐的便當錢


線民還說那兩個白目同學一直盧小葆要他拿手機出來給他們看


白痴小葆被盧到最後竟然命將手機拿出來給那兩個男生把玩


幸好那一節是科任課


萬一是導師看到的話呢


那新手機不就正好被老師沒收


那萬一找不到新安親班集合地點 or 有急事要聯絡我時怎麼辦


一聽到這件事時整個火冒三丈


把葆給狠狠臭罵一頓


罵到他眼眶都是淚


最後叫他和線民明天到校給我警告那兩個男生


下次敢再亂動小葆的鉛筆盒偷看我寫給葆的字條


或敢再盧他違規拿手機出來就給我試試看


人家媽媽特別留字條交代不能拿手機出來還盧個屁啊


完全沒把我放在眼裡


以後敢再亂盧害小葆被處罰的話


皮最好給我繃緊一點


老娘絕不手軟


真是莫名其妙到了極點


 


 


 


** 失去弟弟的第 600 天 **


1 則留言:

  1. <p>那幾個白目的人是誰呀</p>
    <p>連我也想扁他們</p>
    <p>偏偏又不能和老師反應(如果今天是別的東西 那還可和老師講)</p>
    <p>可惡</p>
    [版主回覆10/02/2009 00:26:17]呵~&nbsp; 能說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