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 星期五

(890) 祝妳幸福

 

 

天一亮就是妳的婚禮了

身為大堂姊的我應該出席的

但, 去年妳妹還有表弟安安的婚禮我不也是沒參加嗎

厚臣走了

我最疼愛的弟弟不在了

這輩子永遠沒有機會參加自己弟弟的婚禮

那麼, 還有什麼心情出席其他人的婚禮呢

 

 

 

除了我嫂之外

我沒跟任何人提過我不去的理由

我媽以為我在鬧什麼彆扭

這一兩年都拒絕參加家族聚會

今天葆一直盧我要我去

最後才不得不跟他說

我說, 這輩子我只會再參加一次別人的婚禮

那就是葆結婚時

雖然明知道厚臣並沒有結婚的打算

總是個遺憾

只要他在

就有希望不是嗎

 

 

 

家族聚會會讓我看到所有最親近的親戚都健健康康的活著

不管生活如不如意

也不管婚姻幸不幸福

至少, 他們 -- 都 -- 活 -- 著

而我家卻少了一個成員

他一直都是我最疼愛的人

卻這樣突然不見了

六百多天了

對他的思念與日俱增

妳又如何能體會大堂姊我的心情呢

 

 

 

雖然不參加妳的婚禮

但, 仍獻上對妳深深的祝福

怡伶, 祝妳永遠幸福

 

 

 

** 失去弟弟的第 609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