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 星期四

(896) H1N1 不要來



 

週日出遊葆淋了點雨又吹風

晚上回到家說他很不舒服

滿臉通紅地躲在被窩裡哭 (沒發燒)

給他喝了伏冒熱飲, 再泡個溫水澡就叫他上床睡覺了

聽阿嬤說他又哭了一兩個小時才睡著

週一早上的狀況還好

但晚上還是帶他去看醫生

醫生說應該只是一般的感冒

接著的週二 & 週三除了腳扭到還沒好走路有點跛之外

就是天氣變冷了有些鼻塞

但還是持續服藥中

 

 

 

今天下午 4:16 分接到安親班老師的電話

說小朋友一進安親班都得量體溫

小葆發燒了 -- 37.8 度

於是我趕緊跟老闆請假

並去電給家醫詢問一下我該怎麼做

家醫建議我帶葆去縣立醫院做快篩

到了安親班已經 5:00 了

結果葆已燒到 38.6 度

縣立醫院不太遠

掛了急診後一量

天啊!  39.8 度

 

 

 

打過針, 做了快篩

暫時退燒

但要等一個半小時才能看報告

於是我先帶葆去吃晚餐

問他吃這個也不要, 那個也不要

他說要去遠東愛買的美食街吃

我跟葆說, 我吃什麼都可以

就算是乾麵, 自助餐, 麵包, 我都 ok

但少爺他胃口可沒我好

景氣差大家都省著點花

結果少爺他還挑三揀四要吃好料的

他說吃不好吃的乾脆不要吃

也對吼~

 

 

 

下圖 : 葆的晚餐 -- 炸豬排蛋包飯 -- 但他只吃豬排 & 蛋包飯, 其他的都不吃給我吃


 


 

下圖 : 我的晚餐 -- 豬排 -- 葆說要吃我的義大利麵, 拿湯和一個餐包 & 飲料跟他換其他的


 


(因為戴口罩眼鏡會起霧, 所以把眼鏡拿下來不戴)

 

 

 

吃飽後回醫院看報告

護士說暫時是陰性反應

但還是建議請假多休息 & 要戴口罩

我跟葆說好在阿嬤家他一定要戴

避免傳染給其他的家人

但, 只有和我在家時我戴他不用戴

因為他鼻子不舒服已經呼吸不太順暢了

戴了口罩更難過

所以我來戴就可以了

 

 

 

葆打過針吃過藥後已退燒

但他說頭很痛, 全身也都痠痛

再加上扭傷的腳隱隱作痛

於是叫他去躺著休息

看著他沉睡的臉

希望在天上的舅舅能保佑他最疼愛的外甥小葆

別讓 H1N1 找上我們

 

 

 

** 失去弟弟的第 614 天 **

1 則留言:

  1. 別擔心,多觀察注意就好,妳自己也要小心哦.
    [版主回覆10/15/2009 22:57:07]嗯, 謝謝妳的關心 & 建議 (下午那通電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