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 星期五

(904) 不喜歡有人管我



 

和同事聊到她下班後

若老公沒加班要回家吃晚飯

她就得準時下班趕回家煮飯

先將東西拿出來退冰

然後洗米放進鍋裡煮

快炒幾樣菜

最後再來個湯

5:30 下班吃飯時間大概是 8:00

天啊!

換作是我 -- 受不了

 

 

 

我受不了的不是為家人花時間煮一頓飯

而是這樣的投資報酬率太低

我寧可在外打拼為五斗米折腰

但, 拜託不要叫我進廚房

尤其若要叫我煎魚

請給我一把刀, 利一點的刀

不是要殺魚

而是我切腹算了

 

 

 

我不是沒進過廚房

也沒人嫌過我的手藝

但是, 那真的不是我的強項

我還是比較喜歡當 "女強人"

因為我喜歡我的工作

而廚房的事呢

就交給擅長的人去做不就好了

請個煮飯婆不是更方便

要不然來算算誰賺得少就留在家裡煮飯啊

反正我也不一定會輸

 

 

 

最後跟同事說

我看吶

就算幾年前不是因為前夫外遇而離婚

我看我跟誰結婚最後還是會離

呵~  因為應該沒有一個人能忍受得了我這樣的老婆吧

不喜歡做家事

不喜歡進廚房

不喜歡夏天有人睡我旁邊擋風

不喜歡冬天有人搶我溫好的被

不喜歡有人管我一天抽幾根菸

不喜歡有人管我一天喝幾杯咖啡

更不喜歡有人管我身上是不是多了一吋肉

我就是我

我要我的自由

受不了有人在耳邊嘮嘮叨叨影響我的生活

(P.S. 我沒這樣管過我前夫)

 

 

 

偏偏......  生個管家公

一天到晚沒事就管我

"馬麻, 妳那麼肥為什麼都不運動"

 

 

 


 

 

 

** 失去弟弟的第 622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