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 星期五

(909) 嘔啊!

 



 


 


 


週三聽 Leo 媽媽說有從學校拿回免費的學生電影招待券


他們也利用週三讀半天的下午去看過二輪片了


我這才寫聯絡簿問老師我們班有沒有


老師週四發了票


一看


有小葆當初想看但我沒空帶他去看的兩部片


冰原歷險記3和變形金剛2


再仔細一看


哇勒差點昏倒


期限是 10/16 ~ 11/5


啊現在是怎樣


11/5 & 11/6 要期中考耶


考前最後一個週日就是這週日啊


但現在才拿到票我們該何時去看呢?


吼~  拜託


怎麼會這樣呢?


是老師沒空發


還是學校送票送得太晚?


Leo 他們班是好幾天前就發了


如果早一週發


我們上週去看不是剛剛好嗎?


 


 


 


老師贈票給小朋友當然很感激啊


可是, 為何要送得那麼令人為難呢?


要看 -- 看得很心虛, 因為還得複習期中考的範圍


(把平常小考有錯的部份再 review 一次)


不看 -- 暑假前就因為忙 & 期末考而沒有去看院線片


若要等 DVD 又不知還要等多久才會發行


唉唷~  嘔啊!


 


 


 


** 失去弟弟的第 629 天 **


1 則留言:

  1. <p>電影看得如何了呀</p>
    <p>&nbsp;</p>
    <p>你們有複習平時的小考考卷哦....</p>
    <p>可是 我發現他們好像沒什麼小考耶(還是又被阿綸毀屍滅跡)</p>
    <p>而且我連社會自然都沒看過阿綸在背或是學校發回什麼考卷的</p>
    <p>好怪!!!</p>
    [版主回覆11/01/2009 22:29:09]<p>我是都會將所有的考卷收集起來, 考前就將錯的再 review 過, 但是現在這個老師要家長簽完名後就收走了, 啊請問怎麼複習寫錯的呢?&nbsp;</p>
    <p>一想到電影票就火大, 今天小比來我家, 他媽媽要我幫她印個資料, 一問才知道他們早兩週前就發了.&nbsp; 關於看電影的事, 也是看到想罵人 -- 手機響, 小孩鬼叫 (不是 baby 哭), 大人罵小孩......&nbsp; 馬的, 小孩沒家教就算了, 連大人也沒水準, 下次我寧可花錢去看院線片.</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