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 星期二

(895) 寫真集成品



 

等了好久總算等到小葆的寫真集成品了

一百張照片編輯在兩大本裡

還送了一張 30 吋的大海報

假日再去 IKEA 買個簡便的畫框回來框

我不喜歡太過於笨重的畫框

因為我家牆壁不准釘鐵釘 (我規定的)

只可以用 3M 無痕掛鉤來掛

太重的可能無法承受

所以還是買簡單一點的就可以了

 

 

 

拿到葆的寫真集後

阿公阿嬤似乎比任何人都興奮

一頁一頁, 一遍又一遍地翻閱著

看著他們眼裡那個愛哭, 長不大又愛耍寶的外孫

好像在一夜之間長大了 -- 是看起來長大了

阿嬤一直說 "好帥好帥好帥"

我心裡想著 "是蟋蟀的蟀吧"

阿公一直說 "好看好看好看"

我則在心裡說著 "號呆號呆號呆"

 

 

 

葆只站在我們身邊描了一下他自己的寫真集

並沒有特別喜歡或者是想看的感覺

如果問我喜不喜歡呢?

答案當然是愛死了

造型師真的把葆打扮得很像那麼一回事

更重要的是能幫他留住成長的回憶

嗯!  值得

 

 

 

不管葆是 "號呆" 還是 "蟀"

他都是我最愛的寶貝

 

 

 

有點大本掃描器無法掃, 只好用相機拍

下圖 : 第一本的封面















 

 


下圖 : 第二本的封面
















 

 

 

** 失去弟弟的第 613 天 **

2 則留言:

  1. <p>呵呵.......小葆拿到之後的反應呢??應該愛不釋手吧(還是是你或你媽媽)</p>
    <p>我最近看了幾個朋友幫小孩拍的寫真</p>
    <p>再想想自己五專和同學去中山北路拍的寫真.......</p>
    <p>好像這種照片要年紀愈小或愈大 拍起來效果比較好玩!!</p>
    <p>(不然都會受限於自己的框框或放不開~)</p>
    [版主回覆10/14/2009 10:49:52]<p>下次來我家時把妳的寫真集帶來借我看.&nbsp; 妳還和同學一起去喔, 是一起入鏡還是各拍各的?&nbsp; 我也是覺得要早點拍, 但我的理由是年輕不留白.</p>

    回覆刪除
  2. 可惜我小時候 沒有拍..現在拍不知道來不來得及...有這樣的父母真是幸福 ~
    [版主回覆10/15/2009 13:44:12]<p>是有這樣的 &quot;母&quot; 真是幸福才對, 他的 &quot;父&quot; 對他的成長過程與生活品質根本毫無貢獻好不好!&nbsp; </p>
    <p>現在拍當然可以啊, 也可以把你的腳踏車帶去拍啊, 就是要和造型師 &amp; 攝影師討論你要的風格, 討論過後才會約時間拍的, 他們會拍很多很多讓你選, 當然這些都在事先的討論中必需提出來的.</p>
    <p>&nbsp;</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