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7日 星期六

(898) My turn

 


 

 

 

週六聽醫生的建議帶小葆回診並再做一次快篩

這次的結果仍是陰性

表示他的發高燒應該是一般感冒的發燒了

真是鬆了一口氣

不過, 不幸的是 -- 我被傳染了

 

 

 

小葆過去兩天都是和我睡

雖然我睡前口罩都緊緊戴著不曾拿下來過

但是, 天亮時 ......

ㄟ?  誰偷了我的口罩呢?

或許因為如此

昨天開始有點小咳嗽

今天又有些頭痛

雖然咳得沒葆嚴重

但, 喉嚨開始會痛了

吼~  可惡的病毒啊

 

 

 

幸好明天是週日

早上去山上看過弟弟回來後就可以休息一下了

否則, 下週又得請假就糟了

說不定還更慘跟小葆玩大風吹

葆病好了換我病

接著再輪到葆

沒完沒了

 

 

 

** 失去弟弟的第 616 天 **

1 則留言:

  1. <p>...嗯&nbsp; 阿綸也發燒了</p>
    <p>應該是在學校感染的~</p>
    <p>他講發燒的3位 都在他附近</p>
    <p>金害!!</p>
    [版主回覆10/17/2009 21:46:32]<p>三個人?&nbsp; 是說除了小葆外還有兩個喔?&nbsp; 難過我打電話跟老師報告最新狀況時他好像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原來有那個多個生病, 唉唷~&nbsp; 要小心一點捏~&nbsp;</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