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日 星期六

(886) 只想找個好的學習環境有那麼難嗎

 



 


這幾週為了小葆換安親班與找美語補習班的事忙得不可開交


換安親班其實已經計劃半年多了


只是一直沒找到 "更合適" 的


而美語的部份


我也不想把小孩送補習班啊


每個補習班都有自己的一套測驗與教學方式


我說我的小孩會的


他說測驗出來的結果並非如此


我說我的小孩不需要的


他說那是最基本的還是得再複習過


我說我希望我的小孩加強的


他說還是再觀察一陣子再作進一步的加強


唉~


為何 Teacher Jo 要那麼忙呢


如果她可以再多給小葆一週一兩個小時的話就太完美了


為何 Teacher Hilary 要生病呢


如果她不是因為住院開刀再加上這學期正課比較多


小葆也不用被送到補習班啊


今天下班跟剛找到的美語補習班談了一個多小時


最後的結論是我再觀察一個月


如果這一個月沒有達到我預期的目標


或者是他們的進度沒有預期的快 (換下一期教材的速度)


(老師說小葆的程度很好啊, 那就應該夠快對吧)


那麼, 大概就要 say good-bye 囉


但又得一切從頭來過再找新補習班了


唉~  真累!


 


 


 


如果當年不是拜 Jason 那個可惡的老母所賜


我也不會氣得讓葆離開原來的美語補習班


雖然最後 Jason 和他哥哥也被我以牙還牙逼走


但, 這麼多年過去了


那一口氣還是嚥不下


當時不知道哪來的蠻勁


竟然在決定離開補習班時仍請老師轉告對方媽媽


要玩黑的白的我都奉陪


我也絕對玩得起


就是別讓我再看到他們母子三人出現在補習班


否則我會每次安排不同的節目陪他們玩玩


而且, 只要讓我再看到他們又去上課 (即使我們不上了)


我絕對讓那個補習班成為歷史


或許沒人見我如此起肖過吧


(應該說沒見我那麼生氣過吧)


還真的再也沒見過他們了


正所謂士可殺不可辱


明明不是我們做的事還要硬ㄠ


對方小孩有習慣性流鼻血的問題


常常動不動就流鼻血


某天上美語課時和我家小孩有肢體碰撞 (不是打架, 當場也沒流鼻血)


半個小時後放學時 Jason 還笑笑地跟我說再見


媽媽接走 Jason 和哥哥回到家一陣子後 Jason 流鼻血了


距離在補習班上課時的碰撞已過了一個多小時


對方媽媽竟然氣衝衝地打電話到補習班


說是我家兒子把 Jason 打到流鼻血


還嗆說要去警察局備案


哇哩勒備你媽個頭咧


說謊也得先打個草稿吧


連狀況都搞不清楚還備個屁啊


想要跟我勒索 "醫藥費" 才是事實吧


以為單親家庭的媽媽和小孩好欺負嗎


以為沒有丈夫和爸爸在身邊的人就該軟弱任人宰割嗎


是該先打聽看看他媽我是誰才是上上策吧


想跟我鬥?


找死咧!


 


 


 



 


 


 


** 失去弟弟的第 602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