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 星期三

(932) 肖查某

 

11/21 被腦殘阿六仔氣到差點心臟病發後

對方的 msn 已被我封鎖

前幾天出了一筆他們的貨

今天收到她的 e-mail 向我要 B/L

傳給她後本想解除封鎖告訴她我已傳過去

結果一看

真他媽的見鬼了

自己做錯事罪證確鑿被主管唸還不知悔改

竟然在不同天於 msn 上分別寫著

"遇到瘋女人, 真是倒霉極了"

"不小心被狗咬, 真是倒霉極了"

連字都打錯還有臉來嗆我 (我確定她沒被狗咬到)

回家多讀點書吧!

 

 

 

好, 被罵得還不夠爽是吧!

老娘再助妳一臂之力吧!

霹靂啪啦打了一長串訊息要她的主管好好管教管教她

而且, 再也不准讓我見到她

只要是我的貨

都不准她來碰

只要她敢再來碰我的文件

要她走還是要放棄我手上的訂單都可以

隨他們高興

吼~  真的是把我給惹毛了

台籍主管一看差點昏倒

三字經都飆出來了

他說真沒見過這般無恥的女人

自己做錯事被唸

除了虛心受教外

理當向人家道歉

該有的基本禮儀都不懂還敢嗆客戶

先是做錯單

接著說謊把錯推到別人頭上

最後還有臉辱罵他們的衣食父母

他說要叫腦殘阿六仔乾脆回家別做了

 

 

 

腦殘阿六仔的台籍主管賠罪賠到不行

我說他又沒惹我不用跟我道歉

該道歉的人沒道歉還敢嗆我

要不要她回家不關我的事

她敢罵我瘋女人

最好給我閃邊涼快去別再讓我遇到

否則我就瘋個夠咬死她

讓她見識見識何謂真正的 "肖查某"

 




 

 

 

** 失去弟弟的第 662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