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4日 星期四

(949) 安親班的聖誕節活動



 


 

 

 

週四晚上應該要上美語課的

但今天特別

因為今天晚上是平安夜

安親班舉辦聖誕節活動, 美語課暫停一次

 

 

 

為了參加活動, 我準時下班先幫小葆送晚餐去

怕來不及於是買了兩份麥當勞套餐 (一份我的)

一到安親班時老師們正在佈置

看到我手上的晚餐才說他們有準備炒麵忘了跟我說

(抵達安親班前一個小時我才和老師通過電話說我會送晚餐去)

 

 

 

吃過飯後活動就要開始了

安親班事先通知要準備價值約 NT$100 的禮物

我幫葆準備的是和今年送給他同學們一樣的禮物袋

今年的活動內容真的很豐富

大多數的小朋友都有上臺表演

家長們也都出席踴躍

 

 

 

活動一開始

首先登場的是變裝秀

然後就是所有的孩子們一一上臺做自我介紹 -- 只說自己的中英文名字

讓同學們和家長們都更認識他們

然後就是美語歌謠的表演

小葆也應該上台的

但他自動棄權 -- 俗辣

 

 

 

表演活動結束後就是今天孩子們最期待的抽獎

每個禮物上分別貼著撲克牌當做是號碼牌

然後依照交禮物的先後順序上台由老師手上的牌抽出自己的 X'mas 禮物

小葆抽到一份看起來挺不錯的禮物好高興

孩子們都抽完後還有五個禮物

應該是老師抽到後又捐出來的

老師以自己手上的牌再進行抽獎

小葆幸運的被老師抽到又領了一份

直呼自己真是太幸運了

 

 

 

不論領到的禮物內容如何

今天最成功的就是充滿歡樂與笑聲

這不正是 X'mas 該有的氣氛嗎

 

 

 

下圖 : 小葆跟姨婆婆還有小表舅小比



 

下圖 : 小葆和小比不斷耍寶
















 

下圖 : Teacher Amy



 

下圖 : 老少兩個 Santa Claus


 

下圖 : 又來一個小小 Santa Claus





 

下圖 : 小葆自我介紹



 

下圖 : 開始唱歌了




 

下圖 : 要抽獎的禮物


 

下圖 : 小葆抽到獎囉


 

下圖 : 第二波的抽獎, 小朋友們高舉自己手上的牌, 希望老師抽到的跟自己的牌一樣


 

下圖 : 小葆拿到兩份禮物




 

下圖 : 小比的禮物也很大包耶


 

 

 

** 失去弟弟的第 684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