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 星期一

(946) 戳戳樂有戳不完的驚喜



 

之前向熟識的商家訂購了一些文具

剛好看到他們寄給我的目錄中有戳戳樂

好像挺有趣的

價格也很便宜

另一個原因是剛好要湊足免運費的訂購總額

於是就順便一起買了

 

 

 

明知道這種戳戳樂洞裡的東西品質不可能好到哪裡去

但, 就是驚喜咩

小葆問我他一天可以戳幾個洞

  一個!

原本以為可以戳 35 天

誰知道我也手癢跟著他一起戳

但是我手氣很背

小葆戳到最大獎是一個電子錶

我竟然都只戳到小時候玩的那種 "ㄤ仔標"

要不然就是小陀螺

年紀大了偏偏輸不起

硬是耍賴一定要再戳一個

就這樣我一個葆一個戳個沒完沒了

東西買來沒幾天只剩下 10 個洞

 

 

 

戳之前一定要先 "作法" 一番

然後 "哈哈" 雙手再 "運氣"

最後將所有的 "氣" 集中在指尖使勁給它 "戳" 下去

不論戳到的東西是什麼

光是看到實物之前的準備動作就足夠讓我們母子倆搶得人仰馬翻了

其實我戳到的東西還不是都給了小葆

但只要我戳到很差的東西時故意裝出一副 "搥心肝" 的誇張表情

小葆就可以笑到流眼淚了

 

 

 

我買的戳戳樂平均一 "戳" 成本不到 NT$5.-

但它所帶給我們母子的樂趣卻遠遠超過它實質的價格

嘿嘿~  小葆, 我已經準被好了

今天一定要再跟你一決勝負

就不相信今天又會戳到 "ㄤ仔標"

 

 


 

 

 

** 失去弟弟的第 681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