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 星期五

(952) 你腦部卡好

 

有時候我們外出用餐的小餐館都會有報紙給客人看

只要被我發現有數獨的題目

吼~  我會立刻放下筷子

就是一定要跟老闆借枝筆

先把題目做完再繼續

當然要寫之前會眼眶含淚對老闆說 "求求你, 讓我寫可以嗎?"

 

 

 

免費的題目太少只好買題庫來寫

不僅僅是好玩

也可以訓練自己的觀察力與反應

腦筋才不會生鏽呀

不過不是每天寫

想到時, 心情好時, 精神不錯時就會拿來寫一寫

就連去年做心導管住院時也帶了一本

這幾年大概買了七八本吧

最新的一本是上週買的共 100 題

 這兩天開始寫, 已經寫了 20 幾題了

 

 

 

有朋友問我 "為何妳反應那麼快?"

嘿嘿嘿~  試試以下的題目吧!

你就知道你腦部可好

 

P.S. 我還沒試過 16 宮格, 難度應該更高吧!

 

 










 

 

** 失去弟弟的第 686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