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0日 星期日

(945) 寒假何處去? 建議一下吧!

 


 



 


 


 


想趁寒假帶家人出國旅遊


但想來想去就是想不出來該往何處去


有沒有人可以建議一下呢?


行程天數不超過 10 天


我們不去共產國家


why?


不為什麼


就是不去


而已經去過的地區則有


日本(沖繩, 東京, 大阪, 京都, 橫濱, 九州, 北海道)


韓國, 新加坡, 普吉島


澳洲, 夏威夷和美西


除了新加坡和普吉島外


其他那些地區都去過兩次或兩次以上了


行程內容必需適合老人和小孩


因為就是要帶我媽和我兒子還有老叩叩的大阿姨去才傷腦筋啊


要不然我一定是去夏威夷的


嘿嘿~  在那裡我可是美女一大枚捏~ (以體型論  )


有想過歐洲啦


但是我的歷史讀得很差


語言又不通


找行程找得很煩


問了好幾次他們到底想去哪裡玩


答案只有一個 -- 妳說去哪裡就去哪裡啊


但真正提出來又變成另一個答案 -- 去過好幾次了還去


老人意見很多吼


沒辦法啊


就是想趁小朋友放寒假帶他們出去玩啊


還是得他們能玩得盡興才值得啊


希望有人能提供我有益的資訊


先謝囉~


 


 


 


** 失去弟弟的第 681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