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0日 星期日

(944) 您一定要幸福哦

 


傍晚的網誌才提到小葆小三時的高老師


晚上就收到老師傳來的 e-mail 了


還真是有默契


呵~  她總算想到了吼


主動把 "欠" 我的婚紗照 "還" 來了


趕緊回信給老師


獻上我和小葆遲來的祝福


也順便向老師詢問關於薇閣小學的入學資訊


 


 


 


高老師和吳老師是我和小葆最喜歡的老師


老師們也每隔一段時間就會主動和我聯絡


完全不會因為現在沒教小葆而把我給忘了


感動捏


真該介紹謝老師和這兩位老師好好認識認識


讓他也真正瞭解何謂 "愛"


 


 


 


老師傳了數本相簿共兩千多張照片


從化妝師在家裡幫她化妝


一直到在飯店宴客


最後是從機場出發到法國度密月


當然還有最經典的美美婚紗照啊


哇~  看得我也好想結婚哦


啊!  不是啦!  是好想去法國啦!


 


 


 


高老師, 您一定要幸福哦


我和葆會一直祝福您的


 


 





 


下圖 : 老師的喜餅



 


下圖 : 老師的爸爸將她的手交給師丈 -- 看了好感動, 有種要嫁女兒的感覺, 啊我這輩子沒望了, 沒女兒可以嫁



 


下圖 : 師丈幫老師戴上婚戒, 幸福捏



 


下圖 : 老師都沒變哦, 還是那麼苗條  (要像我一樣一年胖超過十公斤的人應該也不多吧!  )



 


下圖 : 好漂亮的婚紗照哦






 


 


** 失去弟弟的第 681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