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6日 星期日

(936) 行程滿檔系貴造



 


原本打算今天一早要上山去看弟弟


下山再去拜訪師母


因為師母前天來電


說要拿東西給我要我過去一趟


不過一直到週六深夜快天亮


計劃著 "週日" 要做的事 -- 一週只有週日不用上班才有空處理的事


算一算這週真的沒空不能去三芝



 


 


 


天一亮立刻發簡訊給師母說我不能過去了


吃過中餐後先去火車站附近換貨


之前買的東西有瑕疵 & 顏色不喜歡得拿去換


還要去玩具反斗城補拿一張刮刮樂今天是最後一天


我在活動期間內去消費他們卻沒給我


幸好有補看電子報


這才發現他們少給我刮刮樂


補拿到後讓小葆試手氣


一刮, 耶~~~ 100 元



 


 


 


 


然後再去幫小葆買內褲


他長得太快了


之前買的內褲不是太小就是被撐破了會不小心蹓鳥



(其實是材質太薄再加上他太胖啦)



最後再去買他一週要吃的水果


因為每天午餐後他都會吃馬麻幫他準備的愛心水果


 


 


 


由於天亮了才睡


午餐後就又是一連串的計劃滿累的


於是跟二胡老師請假


不過, 還是去跟她拿了她代購的水療館的入場券


吃過晚餐後稍作休息


帶老媽, 大阿姨和小葆一起去


如果我說券是花錢買的老媽一定捨不得去


所以一開始我就說是老師送的


也把最近身體不太舒服的大阿姨一起帶去泡一泡


有藥浴池, 水療池, 蒸汽室, 還有冷水泳池


哇~  我跟小葆已經一年多沒下水了


葆一看到水高興得顧不得 27 度的水溫立刻跳下水



簡直就是海豚一隻嘛~


喔喔~  我說的可不是他的泳技而是他的身材哦


我呢?  真汗顏


我竟然忘了如何游泳



只好乖乖去泡藥浴


我們在那裡整整待了一個小時


真是通體舒暢啊


想必今晚一定很好睡



 


 


 


我還要再來唷



 


 


 


** 失去弟弟的第 666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