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2日 星期一

(2212) 2014 母親節


母親節晚上小安一家四口帶了蛋糕來, 因為小葆要上家教課, 所以我一直跟他待在家裡, 快下課時我才下樓拿紅包給老媽.


 
下圖 : 母親節, 老母一樣忙碌辛苦. 阿母, 母親節快樂捏

下圖 : 廷廷到浴室看烏龜, 玩得滿頭大汗

下圖 : 澄澄一看到我要拍照, 馬上上擺出鹹蛋超人的 pose


母親節我被葆公葆嬤唸了一頓.  近午, 球球送來母親節蛋糕, 我睡到不醒人事, 大概葆公幫她開門的吧! 後來我跟她說我很睏要她先回去 (不要吵我睡覺的意思, 呵), 然後一睡又睡到天黑了, 跟球球說晚一點來一起吃蛋糕. 她回去後, 葆公說已經醒來還把人家趕回去繼續睡, 好不好意思, 葆嬤說, 好意思問為何家裡有兩顆粽子, 那是要給我跟球球的午餐, 我竟然已經把人趕回去了, 還把粽子亂丟, 奇怪, 我怎麼完全沒印象, 不就放在書桌上咩, 又不是抱著睡, 有什麼關係.
 
 
下圖 : 盒子超級大, 內容物無敵小, 但好吃到爆 
 

下圖 : 球球跟小勻帶努比一起來吃蛋糕
 
下圖 : 葆公緊緊摟著雪寶, 我得小心點, 免得哪天被他擄走了
 




** 失去弟弟的第 2284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