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3日 星期五

(2218) 北捷無差別殺人事件


5/21 北捷的意外真的太恐怖了, 我跟小葆說, 如果不小心遇到, 當然快逃, 也要通知別人, 但, 如果逃不掉了, 為了救他我會跟凶手拼了, 想當然爾, 他手上的刀一定會被我的長傘打落, 而我也會受傷, 我接著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往他身上一坐, 看他往哪裡逃, 然後大聲斥責 "拎阿罵咧, 老娘的手是彈鋼琴跟拉二胡的, 你竟然給我殺成這樣, 你這下栽系啊!" 接著用力巴他的頭, 捏他的臉使勁地晃. 小葆看了我一眼說 "妳一定會紅". 吼, 我兒子的安全受到威脅, 我還顧什麼形象, 絕對巴到他不成人形 (真狠, 殺了那麼多人, 沒巴死他真的氣不過)。


昨天回家途中, 在和平西路上, 有輛車在停紅燈時問我和平醫院怎麼走, 我跟他說直走, 中華路右轉, 他問我中華路是哪一條 (肯定不是台北人), 我說往前第二個紅綠燈就是了, 說完, 他一路闖紅燈, 現在我知道為什麼了, 一車子的人一定是北捷事件的受害者家屬急著趕往醫院。


北捷事件的受難家屬解爸爸說 "除了鄭捷該負責外, 鄭捷的父母也要負責, 教出那是什麼樣的小孩", 相信大家都很同情受難家屬的處境, 但, 鄭捷的父母呢? 如果他們放縱孩子一連串的偏差行為不管, 那他們絕對難辭其咎, 然而, 小孩都 21 歲了, 成年了, 該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這關他的父母什麼事? 相信他父母的心裡一定比受難家屬更難受, 那絕對會是一輩子的痛與愧疚。





** 失去弟弟的第 2295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