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8日 星期日

(2215) 小銅板聚餐


距離上一次跟葆爸 & 葆爸家的阿公阿嬤見面又過了一年了,今天考完會考,原本葆爸要約吃午餐,我跟他說考完都中午了,約吃晚餐好了,因為我要回公司加班,晚餐時間到西門町還算近,吃完還可以再回公司,考試前幾天小葆請假在家溫書 & 會考我都有請假,還是回去處理一下文件,免得積太多會太趕。


我怕一忙忘了時間,於是事先訂了鬧鈴,我和小葆到小銅板時他們已經到了,又因為有事先訂位,再加上上菜挺快的,完全沒浪費一點時間,吃飽後,幸好我有先跟小葆溝通好,他還乖乖跟我回公司加班,我忙我的,他玩他的平板玩到完全沒電,哈哈哈,是他太會玩還是我加班加太久呀。


















** 失去弟弟的第 2290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