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1日 星期六

(2222) 看不見的小孩


今天聽到一則超級恐怖, 讓我雞皮疙瘩從腳底一直冒到頭頂的事 --
晚上小葆問我 "媽媽, 我記得小時候我很少看到妳", 我說 "大概幾年的時間吧! 那時候媽媽很忙, 回到家時你都在睡了", 他接著說 "那時候我們家有一個男孩, 跟我差不多大, 都會跟我玩, 後來他就不見了, 他是誰?", 哪來的男孩? 小葆說 "有啊, 我還沒讀幼稚園啊, 他跟我差不多大, 不是小毛哥哥也不是小比, 他都坐著輪椅啊, 後來他全身包滿紗布, 他說他出車禍了, 從此我就沒再見過他", 聽完後, 我全身起滿雞皮疙瘩, 有夠恐怖, 超級恐怖的。


晚上我跟葆公說, 葆公又問了小葆一次, 他的說法一樣, 但, 他-在-偷-笑, 我懷疑他根本就是想嚇我, 但他又堅持沒騙我, 唉唷喂呀, 好恐怖呀。





** 失去弟弟的第 2303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