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9日 星期四

(2220) 台灣國語很難打字


晚上加班時接到葆公電話.....

葆公: 阿如啊, 那個火則ㄟ火注音怎麼拼
我: 瞎米火則ㄟ火
葆公: 阿丟火則啊, 火則妳聽沒有喔
我: 力系供 "否則" 嗎?
葆公: 嘿啦, 啊丟 "火則" 啊
我: 哈哈哈哈哈
葆公: 麥笑! 快點, ㄏㄨㄛ v 怎麼變成火 (聽起來有不同嗎? XD)
我: 哈哈哈哈哈
葆公: 嘖! (快生氣了)
我: 火則咧, 哈哈哈哈哈
葆公: ..............................
我: ㄈ ㄡ v
葆公: 哪個 "ㄏㄨㄛ ㄡ" 啦
我: 哈哈哈, 哇咧 "ㄏㄨㄛ ㄡ" 咧
葆公: .............................
我: ㄈ, ㄈ, ㄈ, 不是 "ㄏㄨㄛ", 哈哈哈哈哈
葆公: (不爽了) 在哪裡啦
我: 在 z 的位置, 有沒有看到? 哈哈哈哈哈
葆公: 五辣! ㄡ 抵豆
我: 在問號旁邊啦! 哈哈哈哈哈
葆公: 五辣! (直接掛我電話)
喂喂喂, 我還沒笑完咧, 哈哈哈哈哈




 
** 失去弟弟的第 2301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