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9日 星期一

(2217) 胖子不等於有脾酒肚


今天我跟葆說, 我想再生一個女兒, 因為看到別人有女兒都好羨慕喔, 但想想, 小孩 20 歲時我都 67 了, 天啊! 老扣扣了, 而且, 妹妹班親會時, 同學會不會說 "妳阿嬤來參加喔" 雪特! 我會哭哭耶

葆: 妳如果不想去我可以去參加
我: 對吼, 她十歲時你 27 歲, 可以的
葆: 要生幹麻不早點生, 差個兩三歲還好
我: 為何?
葆: 如果她的同學長得不錯, 我就可以...... 嘿嘿嘿
我: 當初就是怕無法專心照顧你才不敢生啊, 而且問你你說不准
葆: 現在我長大了可以啊, 但是妳這麼老, 哪個瞎了眼的會要妳?
我: 那你們學校的外籍老師呢? 我不要黑人哦⋯⋯
葆: 為何選外國人? 為何不要黑人?
我: 因為外國人看不出我有多老啊, 黑人黑嗎嗎的, 晚上我會找不到小孩
葆: 那就...... Mr. Peterson 囉
我: 瞎米? 那個光頭佬?
葆: 還嫌人家咧, 他人超好的好嗎? 更重要的是, 他有脾酒肚, 你最愛的
我: ㄟ...... 那還是算了

P.S. 我喜歡胖子, 但不喜歡有脾酒肚的光頭佬, ok?
 
 
 
 
 
** 失去弟弟的第 2291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