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日 星期六

(38) 被豬附身了






這幾天肯定是被豬附身了...........



上班一直 "肚咕", 午餐才剛吃完, 又請同事幫我買下午茶點心繼續吃, 可是, 七月半我真的有拜拜耶! 



今年中元普渡老闆有事, 派我和另一位同事到附近的土地公廟去拜拜, 由於最近心悸的毛病又犯了, 很不舒服, 又沒時間回醫院, 拜拜後在土地公廟求了一支籤 , 天啊!  我求到的竟然是下下籤, 難道說, 真的是天妒紅顏?  一整天都心神不寧, 回家後把籤詩拿給我媽看, 她說問健康問題的話下下籤是好籤, 表示現在的狀況已經是最差的, 就快要否極泰來了, 這才讓我鬆了一大口氣 , 要好好慶祝一下, 給他大吃一頓如何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