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4日 星期二

(41) 能省則省囉~






音樂課說要買直笛哦~ 為什麼不是學校統一購買呢?  這樣可以以量制價啊? 



先打去 YAMAHA 功學社問, 小學生上課用的普通英式直笛一把要價 NT$180.-, ho~ ho~ 竟然不二價咧!  再打去咱們小葆學琴的音樂教室問, 嘿嘿嘿~ 教師價 NT$120.- 馬上省下 NT$40.-, 沒想到省錢達人小麒更厲害, 竟然找到一模一樣的直笛卻只要 NT$80.-, 天啊!  若不是直笛沒有有效期, 我還懷疑說是不是過期商品勒!



管他外面下多大的雨, 下班後直奔承德路二段小麒說的那間樂器行, 二話不說先包十支起來.  本來還在想說幹麻下那麼大的雨, 錢難賺勒, 人家偶有佛心, 犧牲小偶完成大偶幫忙大家省錢, 還讓我整件長褲被大雨淋得濕答答的, 連寶貝包包都變成水桶裝滿水了, 突然, 大雨迷朦中出現一道光芒, 就在重慶南路的消防隊前方不遠處, "那閃閃發亮的東西是什麼?  難道是老天爺給我的獎勵?", 趕緊熄火倒車, "該不會是金塊吧? 那也太大塊了吧!", 後方的車不斷地往我衝過來, 這時哪顧得了生命危險, 口中唸唸有詞 -- 那是我先看到的, 誰敢把它給碾壞的話給我試試看 -- 耶~ 我撿到一瓶疑似剛從家樂福購物出來的人掉的 400 cc 沐浴乳, 連透明包裝膜都還完好如初   -- 善有善報, 惡有惡報, 不是不報, 時機未到 -- 長褲濕透了算什麼, 偶~ 真是好心有好報.



P.S. 看官們如果對我說的直笛有興趣的話, 請至以下的網站查詢, 我有確認過, 這個型號和我先前問的是一模一樣的 YRS-24B (英式直笛), 錢難賺啊~ 能省則省!

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27300265?u=applemusic168

蘋果樂器  台北市承德路二段152號3樓  TEL:25537799 (錦州街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