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3日 星期四

(54) 以暴制暴



晚上帶小葆去游泳, 人很少, 那對分別是小一和小三的調皮兄弟也去玩水, 他們兩個真的很皮, 弟弟還曾經趁我不注意給我襲胸, 害我瘀血久久不退.  幾個小孩在泳池裡玩一玩後, 一個不注意, 兩兄弟已經上岸在跟教練玩了, 教練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竟然把弟弟抱起來, 然後從岸上往泳池丟, 還把弟弟弄哭了, 應該是鼻子嗆到水, 我都嚇傻了, "不玩了!  回家!" 我跟小葆說 (其實我們也游了一個多小時了), 走到教練身邊時我實在忍不住了, 我跟他說 "你以後不要這樣丟小孩, 很危險耶, 也很可憐", 他說他們在玩, 還說那兩個兄弟不怕水所以他敢丟, 他說換做是怕水的小葆他就不敢丟了, 我狠狠地瞪了他一眼跟他說 "丟小葆???  你敢丟他試試看, 我就把你丟得遠遠的!", 我不是開玩笑的, 他只要敢把我的小葆這樣往水裡丟, 我肯定讓他吃水吃到吐!  我喜歡教練教學的態度, 但是我不喜歡他和小孩子玩的方式, 也許因為他還年輕還沒有自己的小孩, 所以往往拿捏不住分寸, 這樣一丟, 萬一撞到或嚴重嗆到怎麼辦?  而且那麼用力撞到水面會痛耶, 我看了都心疼.  我要開始練舉重, 哪天小葆不怕水時, 只要教練膽敢把小葆往水裡丟, 我肯定要把他舉得高高的, 然後使勁一拋, 把他拋到遠遠的泳池裡, 讓他也嚐嚐那種滋味, 不過, 他要拋小葆, 可能也要先練舉重才舉得起來, 對哦~ 要我練舉重, 倒不如把小葆養得更胖一點, 這樣就不怕有人把他抱起來丟到水裡面了, 對, 就這麼決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