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 星期三

(839) 來去 DIY 鳳梨酥

 


 


週日要去郭元益 DIY 鳳梨酥


大致上都沒啥問題了


但是, 我家小葆發燒啦


不過, 那是前天晚上的事


雖然跟安親班連請了兩天病假


但幸好沒再發燒


真是好里加在


要不然怎麼去啊


總不能我帶一行人快快樂樂出遊


把我的寶貝丟在家裡乾瞪眼吧


口憐捏


 


 


 


猜想這一次我大概又只顧著拍照了


呵~


去過兩次


每次的照片都可發現孩子越來越大了


只是手腳好像還是一樣笨拙喔


希望這次小葆能像個升小五的哥哥一樣


做幾顆 "像樣" 的鳳梨酥給他媽我吃吃


 


 



 


 


 


** 失去弟弟的第 543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