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9日 星期日

(841) 郭元益 DIY 鳳梨酥


 



 


 


8/9 (週日) 拍好多照片, 咱們就來看圖說故事吧!


 


 


一早出發先去麥當勞吃早餐


 


在麥當勞遇到小妍一家人, 兩小無猜來張合照吧!



 


一部份的人在校門口集合 (23人), 一部份的人直接去郭元益(23人)


從三重出發的我們先搭公車再換捷運, 出了士林捷運站小朋友們先來拍張團體照



 


再步行到郭元益和其他人會合


因為外面還在下雨, 所以讓抵達的人都先上樓, 就沒來得及來張全體大合照囉 (有點可惜唷)



 


** 以下是依照組別依序拍的, 不用爭寵哦~ **


首先登場的是咱們最可愛的小美和阿綸



 


再來是最偉大的淑惠姑姑和帥帥軒



 


當然還有絕對不會缺席的親家母 Miyako 一家人啊  嘿嘿嘿~  乾女兒兼未來小媳婦的小妍越來越漂亮囉



 


羿晴和家人



 


柏淘和家人, 柏淘媽媽的手藝超棒的, 什麼點心都難不倒她, 可惜我都沒口福吃到  (流口水 ing)



 


柏安和媽媽, 這次柏安爸爸出差沒有來



 


又銘一家人, 見過又銘媽媽很多次, 今天總算知道她是誰的媽



 


皓夫一家人, 還記得皓夫媽媽才剛懷孕, 弟弟都快三歲了, 時間過得真快啊!



 


昱陞和媽媽, 想不到升小五後他竟然跟小妍同班, 真羨慕, 我是說小葆真羨慕啦!



 


雙胞胎的詠晴(左)和詠甯(右), 我可不是因為私心才把她們放在跟我同組哦 (雖然有一點  )


我把沒家長陪同的孩子都放在和我同組, 這樣方便照顧, 除了雙胞胎姊妹花, 還有低頭乖乖吃午餐的豪哲



 


嘿嘿~  我的寶貝小葆 , 和始終秉持 "沉默是金" 的鈞丞  , 還有小葆的麻吉調皮鬼吉成


吼~  一個小葆很乖


但是, 一個小葆 + 一個吉成 = 天翻地覆 ==> 會把我給活活氣死



 


再來這兩位是被我抓來充當褓姆的同事 Yiling 和小葆的舅媽 -- 就我大嫂啊



 


榆涵和家人, 還有和同學換座位的若瑄 (她本來是我這一組的)


榆涵媽媽是三四年級的同學家長中對我最好的, 她家長日送我禮物, 一起出遊也送我禮物, 金拍謝咧~



 


宇彤一家人, 宇彤媽媽當了小葆班上兩年的總務, 真是謝謝她



 


"喔喔~  除了最上面的雞塊, 我什麼都不想吃哦"  挑嘴的葆為何還會這麼胖呢?



 


想知道為何小葆跟舅媽拍照還不斷耍寶嗎?  請往下看



 


因為對面坐著兩位小美女啦!  真是受不了, 人來瘋咩~



 


飯後開始 DIY 鳳梨酥囉   小朋友們都說好好玩哦~







 


我們這組的鳳梨酥完成囉~  我有先數過材料, 所以每人 DIY 六個, 烤好就可以帶回家了



 


我們這組的作品被第一個放進烤箱哦



 


完成後把桌面擦乾淨等著吃下午茶.  ㄟ~  要吃啥米哇勾啊?



 


管他吃什麼, 有得吃就很高興啦!  YA~



 


吃這個啦!  大餅, 就是訂婚吃的大餅啦



 


還有烏龍茶和黃金梅子蕃薯糖, 不錯吃哦



 


下午茶結束後還有活動







 


排隊套圈圈






 


再到五樓, 是關於傳統的一些習俗的說明



 


接下來的活動最有趣了, 是拋繡球, 首先登場的是羿晴七歲的妹妹, 她很大方地上台哦



 


紅色繡球拋下去竟然沒人敢接



 


結果不偏不倚落在昱陞懷裡, 只好被請上台



 


解說的叔叔還把昱陞的手硬是拉去握在妹妹手上, 真害羞啊



 


接下來是一個 "活該" 的例子, 根本沒人要選他, 小葆自己在那邊 "不要選我不要選我"


呵!  就是偏偏要選你, 誰叫你那麼大聲



 


小葆拋繡球開始, 他心裡八成想著 "小妍妹, 妳一定要接住我的繡球哦~"



 


結果臺下鴉雀無聲, 小妍妹都不知躲到哪裡去了, 金逼哀



 


解說員於是說接到的有獎品, 這下 "男生們" 才把手舉得高高的, 更逼哀



 


繡球來啦!  希望繡球會轉彎, 自己轉到小妍妹懷裡



 


阿娘喂!  救人啊!  竟然被吉成接到, 小葆準備跳樓寧死不屈



 


雖然小葆被救回來, 但懊悔繡球是被吉成 "搶走", 可憐的吉成差點被痛毆, 葆苦笑著 "你給我記住"



 


一切 "不完美" 落幕後, 總算還有一點欣慰, 就是咱們的鳳梨酥烤好了


好香哦~  有些孩子們迫不急待當場吃了起來



 


回程時, 又來到 "必拍景點"


我們來過郭元益三次, 每次都得在這裡拍張照, 這樣就看得出來孩子長得多快囉



2009.8.9. v.s. 2007.11.11. (點 2007.11.11. 可看到當時的網誌哦)



 



2009.8.9. v.s. 2007.4.8.



 


 


今天的活動 -- 完美落幕


 


 


好久沒有走那麼多路了


穿涼鞋的我竟然走到右腳小趾頭都起水泡了好痛啊!


看了那麼多的照片有沒有看到我啊?


再仔細瞧一瞧, 我每一張都有出現哦~


有沒有?  有沒有?  有沒有?


看得到我頭給你!  啊我就是掌鏡的人你怎麼看得到呢  (裝肖維)


 


 


 


 ** 失去弟弟的第 548 天 **


2 則留言:

  1. <p>我這也有一些照片 再給妳</p>
    <p>最近電腦壞很大</p>
    <p>鍵盤透逗了.......</p>
    <p>我和昱陞媽同公車來回&nbsp;&nbsp; 聊了不少.......</p>
    <p>下次再討論(何有空呀)</p>
    [版主回覆08/11/2009 13:52:43]<p>我以為妳騎機車耶~&nbsp; 去的時候妳應該不知道是要一起同行的對不對?&nbsp; 真巧耶~</p>
    <p>何時有空?&nbsp; 這週嗎?&nbsp; 週三晚上要上書法課, 週四音樂課老師請假, 週五沒事, 週六想加班, 週日要上街舞課, 週四 or 週五都可啊, 如何?&nbsp; 還是要下週, 若下週的話, schedule 又不同了喔~&nbsp; 週三週四要上課, 週五週六週日我們要去清境農場, 所以只有週一週二可以.&nbsp; </p>

    回覆刪除
  2. <p>去時就知道了....</p>
    <p>我下周六就要出去玩了</p>
    <p>你們週日街舞幾點呀?????</p>
    [版主回覆08/13/2009 12:18:12]<p>下週六喔, 我們是下週五六日三天, 所以我們約這週好嗎?&nbsp; 這週日的街舞課時間好像有點喬不出來, 應該會請假, 因為下午 3:00 小葆要拍寫真集, 預計需三個小時, 我們還要搭車回三重, 怎麼可能趕得及七點的課呢?&nbsp; 要不要就約週日晚上 7:30 呢?&nbsp; 我們從台北要回來時我打電話給妳, 這樣妳比較好估出門的時間.&nbsp; 我媽應該會跟著一起去看小葆拍照, 我還得送她回家, 所以不方便直接約在台北, 但三重有地方去嗎?&nbsp; </p>
    <p>&nbsp;</p>
    <p>妳怎會知道昱陞是我們班的?&nbsp; 有看過喔?&nbsp; 他媽媽長得滿漂亮的喔~ 對了, 別忘了幫我買菸, 我拿個空盒子給妳帶去好了, 呵呵呵~</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