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 星期一

(842) 單親媽媽的父親節



 

 

今年的父親節本打算跟小葆好好敲一頓

結果遇上颱風哪裡也沒去

我不死心問 "葆, 今天父親節耶~  你要送我什麼?"

臭小葆, 從地上撿起我的一只拖鞋

"這個送給妳要不要?"

哇哩勒~  太混了哦~

我使勁地給他來個十字固定法

把他整個人壓在床上 "你到底打算送我什麼?"

已經笑到快岔氣的他求饒地說 "妳想要什麼都可以, 快放開我"

等我放開後......

唉~  可憐的媽媽我竟然只得到一個 "啾啾"

 

 

 

當天晚上小葆說要做我最愛的布丁牛奶冰給我吃

從冰箱拿出他事先冰好的開水冰塊

要我幫他拿刨冰機

然後轉了老半天都轉不動

只好我自己動手

他再從冰箱拿出我前一天買的布丁

倒進剉冰中

再倒入一堆煉乳

他說這樣肯定很好吃

正當我在沖洗刨冰機和收拾殘局時

他竟然偷吃了起來

幸好我這個大人手腳快

這才沒被他吃光光

我們母子你一口我一口 -- 小葆餵我吃的唷~

一人吃一半, 感情不會散

 

 


 

 

 

下午我和葆 "鬥法" 前

我媽哪壺不開提哪壺地問我 "要不要打個電話給他爸"

本來高高興興正在和小葆抬槓的我

整個情緒被搞到最低點

氣得一句 "打給他問他死了沒嗎?" 脫口而出

我媽瞪了我一眼

真是受不了!

我真搞不懂為何要打電話給他?

因為父親節嗎?

啊請問一下父親節又關他什麼事?

他像個父親嗎?

他有盡到做父親的責任嗎?

他有資格讓我兒子祝他父親節快樂嗎?

還是那句話

除了當年的一隻小蝌蚪

他又有何貢獻呢?

想過父親節可以啊!

他現在不是和別的女人生了一個小孩嗎?

那個小孩陪他過父親節就可以了不是嗎?

至於小葆的父親節

呵!  永遠都是屬於我這個單親媽媽的

想一起過?

哼!  門兒都沒有!  就連窗戶我都封了!

得罪老娘我, 包你一輩子日子都難過!

 

 


 

 

 

小葆他爸, 相信電腦白痴的你應該找不到我的部落格, 就算不幸被你的親戚朋友找到也好, 我要跟你說, 當年你對我的背叛與傷害我早已放下, 不是因為我釋懷, 而是因為你放棄小葆的監護權, 然而, 你過去一年來對我的小葆所做的傷害, 比起當年你對我的所作所為讓我更加倍恨你 -- 誰都不准傷害我的寶貝!  而且, 你一定要相信我, 那就是我和小葆絕對會活得比你更快樂更長久, 因為, 我還要等著看你的報應, 看你如何品嚐你自己種的惡果, 只要我活著的一天, 我就不會放棄等著看你受到報應, 並且, 只要我手上拿著香, 我就會請求神明一定要 "好好照顧你".

 

 

 

P.S. 任何人都別試著勸我, 尤其是我的好友們, 如果妳們不想討頓罵的話, 看過就算, 別多嘴!  更別怪我把話說得那麼重, 我不是一個不明理的人, 更不是一個難搞的人, 但是, 一個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我的兒子就是我的死穴, 誰對他好我加倍回饋, 誰敢讓他傷心, 馬的!  老娘絕對饒不了他!

 

 

 

** 失去弟弟的第 549 天 **

1 則留言:

  1. <p>加油 ~ 連我的怨念一起去詛咒</p>
    [版主回覆08/12/2009 14:28:59]<p>好的, 沒問題.&nbsp; </p>
    <p>你不要一直鑽牛角尖哦~&nbsp; 我會不定時抽查, 看你在幹麻, 瞭吧!</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