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7日 星期一

(847) 颱風第一天造成的傷害

 

 


 

 

 

颱風來襲的第一天下午

聽說表妹載著兩個發高燒的女兒冒雨去看醫生

在路上出車禍, 對方摔得很慘

外甥女幸好沒事

表妹起來後趕緊幫對方牽車子

路人見了大叫說 "哇~  妳的腳一直流血還在幫別人"

表妹一看

她的小腿被割了一道又長又深的傷口直冒血

趕忙去醫院縫了十幾二十針

 

 

 

颱風過後也沒聽到她的消息

想說大概就等傷口痊癒吧

昨天在樓梯間見她一跛一跛的上樓梯

用哽咽的聲音問我怎麼辦

她說她的傷口一直好不了還化膿很嚴重

我還以為她在跟我撒嬌

跟她說那就快去看醫生啊

因為她先生叫小葆 "大塊呆" 把我整個惹毛了

也就沒跟表妹多聊

今天老媽打電話給我說表妹住院了

醫生說恐怕得截肢

有沒有搞錯啊?

 

 

 

稍晚又打電話問清楚狀況

我猜想應該是傷口被颱風的污水給感染了

除了傷口一直好不了還化膿外

說是傷口附近的皮膚部份壞死

醫生刮除後埋入導流管

但復原狀況很不樂觀

表妹不是在跟我撒嬌, 原來是真的不知所措

這讓我更唾棄她那白痴老公

颱風天

兩個小孩在發高燒, 人到底死到哪裡去

為何是我那瘦弱的表妹載兩個女兒去看醫生呢?

 

 

 

表妹現在應該在馬偕的急診室等候病床

接著大概會轉到竹圍馬偕才對

阿姨很擔心, 我們也是啊

找個時間去拜拜, 拜託神明保佑表妹早日康復

有什麼過錯請讓她老公去承擔

那個人早死早超生

表妹也早解脫不用跟著受罪

一天到晚只知道折磨表妹

不讓她離婚, 也不給她錢

婚前白白嫩嫩的一個女孩

交到他的手上變得又乾又癟的

完全是前胸貼後背

真的如她所說 "不如不嫁"

啊現在可好了

萬一腳好不了看要怎麼辦

他會照顧表妹的話我頭給你

 

 

 

真的不明白為何世上有那麼多的人渣呢

別人活得好好的就出生來折磨人家

也不知道上輩子欠他什麼債

這輩子才要這樣被他糟蹋

真的生不如死

我是說, 那樣的男人活著不如死了算了

免得世上多一個禍害

別硬拖著表妹當陪葬

 

 

 

不知道耶

那個表妹婿就是完全惹人嫌

婚前婚後兩個樣

原來疼他的長輩現在每個都罵到臭頭

我是從來沒看他順眼過

我也很不客氣跟表妹說

"那種男人?  送我?  我還嫌浪費糧食"

表妹說以前沒看清他的真面目

現在又不准她離婚

只把她留在身邊利用真的很痛苦

 

 

 

拜託神明除了保佑表妹的腳傷快點好之外

更拜託神明能讓那個爛人早點放手

讓表妹和孩子得到自由

 

 

 

P.S. 一般人都勸合不勸離, 我可不同, 在一起不快樂何不分了讓兩個人都自由

我有這樣的主張並非自己失婚見不得別人好

決定之前我一定會做最仔細的考慮

一旦決定後, 我的心意就不會改變了

"既然無法繼續生活, 何不放我走, 你自己也會更快樂更自由"

我就是這樣說服前夫的

雖然我熬了七年才熬到那只離婚協議書

 

 

 

** 失去弟弟的第 555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