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9日 星期六

(859) 知識網人才很多

 

 


 

 

 

一年多沒上過知識網解答了

發現現在很多人詢問電腦方面的問題是我無法回答的

有的甚至看不懂

不是線上遊戲就是下載 NDSL or PSP 遊戲

ㄟ~  老了嗎?

 

 

 

再來點有趣的

是什麼呢?

當然是英文翻譯啊

我覺得心情不好的人可以去看看知識網的英文翻譯

有些真的很好笑

我說的好笑不是恥笑別人的中英文翻譯錯誤 (這是不道德的)

而是有的人不知道是為了點數還是不懂得藏拙

人家發問者大都註明 "請勿用翻譯軟體" 了

而解答者仍是自顧自的不予理會

直接用翻譯軟體全文翻譯

出現的結果就是外星文

完全看不懂

 

 

 

還有更嗆的是

有人竟然酸其他的解答者

"吼, 你那是什麼翻譯啊, 完全看不懂, 還是我的比較正確"

看懂沒

是 "比較", 不是 "完全" 哦

我看完還真的是哈哈大笑

根本是半斤八兩

不過有些內容還真的挺有創意的 -- 亂亂翻還翻得很有趣

原本低落的心情也因此放鬆了許多

 

 

 

我可沒說自己的英文多棒

只是剛好看到有些亂亂翻翻得很好笑罷了

怕被譙

所以就不便 po 出原文讓大家笑一笑

ㄟ~  有興趣的自己去看看囉

有本事的就把正確的解答給人家

沒本事的可別去嗆別人 or 取笑別人哦

否則被圍毆可不關我的事唷

 

 

 

** 失去弟弟的第 568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