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3日 星期日

(855) 清境農場第三天

 


 



 


 


旅遊名稱 : 燦星旅遊 -- 原味覺醒浪漫清境三日


第三天行程 : 埔里酒場


 


 


下圖 : 我的早餐, 呵~  "太" 豐盛對吧!  所以說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老人家愛亂買東西, 蜂蜜, 蜜餞, 醃漬品, 我阿姨還買了顆超級無敵大的高麗菜, 哇哩勒~ 包包都放不下了


早餐後我走了 200 多公尺, 想去 7-11 看看有沒有什麼大袋子可以買, 結果只有 NT$2 的大塑膠袋, 哇勒~  只好買兩個


回山莊途中隨便拍拍照也好, 這個時候捏~  突然想起我遠在台北的阿爸  -- 阿爸, 你的單眼相機何時才肯給我捏?






 


下圖 : 這就是我們住的那一棟, 不是小木屋, 可惜沒電梯, 但房間真的很不錯, 推薦大家來去玩哦



 


下圖 : 小葆在餐廳的門口拍照留念



 


下圖 : 午餐








 


下午近三點 e-go 的大巴士到雲海接我們, 中途在埔里酒場停 40 分鐘




 


這一天小葆一早起床就流鼻血, 他要刷牙時我幫他的鼻子塞了兩 "條" 衛生紙, 刷完牙血竟然濕透條狀的衛生紙還用滴的, 嚇死人了


好不容易止血了, 在埔里酒場的一個大噴嚏又把鼻血給噴了出來


好心的 "黑面蔡楊桃汁" 小姐給我們一袋冰塊, 讓葆冰額頭 (底下有墊厚厚的衛生紙, 才不會凍傷皮膚)




 


 


 


這一趟清境農場之旅小葆說好玩, 我媽和大阿姨也說好玩, 我也覺得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而且, 雲海渡假山莊有加分的效果, 但, 美中不足的就是 -- 老人家不聽話愛亂買, 試想, 我可能讓兩個老人提大包小包嗎?  當然不可能, 結果我的背包塞到我快背不動, 手上的大旅行袋也是裝到拉鍊快爆開, 他們還是一人又提了兩三包, 背好痛哦~  就是氣啊!  又不能說, 一臉屎面回台北, 老人家都這個樣子嗎?  自己沒本事拿那麼多東西還愛買, 結果只是累死我咩!


 


 


 


** 失去弟弟的第 561 天 **


1 則留言:

  1. 山上空氣稀薄,所以比較容易流鼻血,看來這趟旅行很豐富喔!連我自己住在附近的台中人,都未曾去玩得那麼透徹勒!
    [版主回覆08/24/2009 23:25:51]<p>是喔~&nbsp; 很可憐耶, 流了很多鼻血, 還好都沒滴到衣服, 否則就洗不掉了.&nbsp; </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