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4日 星期五

(845) 不想再當女強人

 

 

這兩天電視不斷播著一個節目的預告片段

那是沈春華在訪問白冰冰

白冰冰哽咽地說

一直以來她都是別人依靠的對象


在夜深人靜時

她獨自坐在家裡固定的那個座位時

她也好希望有雙溫暖的手可以握著她

她也好希望有個人可以讓她靠

 

 

 

這應該是很多女強人心中的感受

不管是外表看起來堅強的女人

或是做事能力很強的女人

在她們心中

應該都多多少少有個軟弱的角落

有的時候 "強" 是不想輸

有的時候 "強" 是種偽裝

有的時候 "強" 是被逼出來的

而我呢

以上皆是

 

 

 

要我為了有個肩膀靠而裝出軟弱或溫柔

哼!  辦不到

面對值得的人

他自然會看得到我溫柔的一面

而始終以為我是個火爆娘子的

金拍謝

那是因為你並不值得

只是

走過風風雨雨

我現在希望的應該不單單是一個溫暖的肩膀吧

呵呵~

給我金山銀山

我一定會是最溫柔的小貓咪的

哈哈哈

 

 


 

 

 

** 失去弟弟的第 553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