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9日 星期六

(858) 老師送的捏

 

 


經過漫長的暑假

以為開學後再也見不到小葆四年級的老師了

週五返校日小葆回到家後

打電話給我說老師拿了一袋東西要他轉交給我

他還跟我說 "是老師從國外帶回來要送妳的禮物"

 

 

 

唉唷~  好感動喔

飛了半個地球還有想到我捏

回到家後看到冰箱內的東西更感動

除了一盒我最愛的 -- 巧克力外

還有一本有我英文名字的 memo 紙 -- ㄟ~  這個應該不用冰吧

痛哭流涕啊

有我名字的便條紙捏

真有心

 

 

 

拍完照片後便開始和小葆吃了起來

好吃, 好吃, 真好吃

除了東西本身好吃外

每一口, 都會想起老師的心意

讓嘴裡與心裡充滿更多更多的甜蜜

謝謝您 Teacher Angel

 

 

 

老師在加拿大維多利亞布查花園買的巧克力


 

原來有兩層


 

有我名字的便條紙哦








** 失去弟弟的第 568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