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0日 星期四

(850) 得了便宜, ㄟ~ 不賣乖

 

 

太歲年真的諸事不順嗎

原本和我關係很好的某客戶中的進口人員

也因為幾次狀況和我槓上

明明問題不在我身上

很番, 講都講不聽

還敢亂罵我

罵一次兩次我可以忍下來

三次就有點過份哦

 

 

 

出貨數量減少或是延遲

不論是製造商出狀況還是客戶要求

我都會先向老闆報備

以免黑鍋我來揹

最近的狀況老闆也都清楚

這次在出貨前一週模心爆開

暫停生產不得已才會數量短少

為了不延誤出貨

仍舊安排下週二出口

客戶說明天就是齋月的第一天

我給他們 "裝肖維" 少了數量會讓他們損失慘重

便要求我們要賠空運

幸好老闆明理咧

授權讓我拒絕客戶無理的要求

老闆還跟我說 "聽他在講"

(他真的是找碴找得讓我很 xx)

 

 

 

嘿嘿嘿~

再罵啊

別以為你的英文好罵我我就聽不懂哦

除了用英文給你 "thanks" 回去外

我還可以用中文 "謝謝", 用台語 "多下"

要不然你用印度話來罵啊

用阿拉伯語也可以啊

誰理你咧

聽沒有就是聽沒有

呵~

 

 


 

 

客戶是衣食父母得罪不得

但把我惹毛時我就是一句 "THANK YOU"

其他的就不再多說了

所有不合理的要求 -- 一律拒絕

看誰倒大楣咧~

 

 

 

** 失去弟弟的第 558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