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0日 星期四

(851) 揪甘心

 

 

晚上上完音樂課回到家

吉成來按電鈴

說要問我暑假作業

我沒時間教 (今天特忙的)

於是把小葆的暑假作業借給他抄

不到兩個小時就抄完拿來還了

哇~  動作真快

 

 

 

不一會兒又有人來按電鈴

竟然是小美

嚇我一跳咧

她週六要出國旅遊一週

特地來向我拿 "菸盒"

呵呵呵~

因為要在機場的免稅商店幫我買菸啦

就甘心咧~

還特地跑一趟來跟我拿以免買錯

唉唷~  好朋友真不是蓋的

愛妳唷~

 

 

 

也許有人會說 "怎麼還幫忙買菸咧"

沒錯啊!  什麼香水化妝品名牌包都打不動我

嘿嘿~  就是愛菸啦

拜託, 加了健康捐後一條菸貴了 NT$200 耶

土匪呀!

老闆說要戒菸

問我要不要一起戒

我說啊 "想用漲價逼我戒, 死都不妥協"

同事們在一旁取笑說 "對啦對啦不要戒啦!  抽死妳咧"

哼~  我寧可抽死, 也不要死沒抽

怎樣?

 

 

 


 

 

 

** 失去弟弟的第 558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