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日 星期三

(551) 巧克力撕落面膜差點拔掉我的鼻子

 

 








一向邋遢不愛用保養品的我, 前幾天看到購物台在介紹巧克力面膜, 鏡頭一拉近, 看著來賓慢慢將面膜撕下時, ㄅㄛ ㄅㄛ ㄅㄛ 好像拔蘿蔔一樣, 臉上的粉刺一顆顆都被黏起來了, 尤其是鼻頭和鼻翼兩側, 我是那種天生力質就算邋遢不保養也沒啥粉刺的人, 想說, 買給老媽用用吧!  (我都會買有的沒有的給老媽這隻白老鼠用  )







廣告沒有看仔細, 結果 NT$990 竟然是買一組送一組再送一組, 啥?  週年慶哦~   先拿一組給老媽, 她還沒用, 隔天我又開了一組試試看說什麼很香, 吸附力超強, 撕下後皮膚會很滑, 還有瘦臉功能, 有這麼神奇嗎?   







先把臉洗淨, 然後用第一劑按摩 T 字帶, 效果是要讓粉刺浮出來 (聽起來有點誇張), 清水再洗淨後, 讓臉部保持一點點的濕潤, 再敷上巧克力面膜, 厚度是蓋滿毛細孔即可 (塗太少效果不佳, 塗太多浪費), 大約二十分鐘後完全乾了, 說真的, 可以感覺得到 "吸得很緊", 哇勒這下要拔時一定會超痛的 (我的臉皮很敏感), 已經剉在等了.  (第一劑的用途是 : 清潔角質, 清除油脂)







才開始拔開不到兩公分, 我已經快哭了, 我沒粉刺啦!  只是好玩塗一塗, 結果汗毛一根根被拔光光, 忍痛, 繼續撕, 撕到鼻子 (人中) 時已經在流眼淚了, 吼~  所有的鬍子拔到沒半根, 早知道就先刮鬍子, ㄟ~  偷偷地, 小小聲地說 ---- 拔到快要尿失禁 ---- 真的很痛啦!  因為黏太緊了.







整張面膜撕下來後, 只見巧克力色的表面有層白茫茫的東西, ㄟ~  老花眼了, 看不清楚, 拿了老爸的老花眼鏡仔細一瞧, 哇~  全是短短的汗毛, 尤其是在嘴形的上方 ---- 鬍子 ---- 嗚~  嗚~  嗚~  難怪那麼痛!  不過鼻頭和鼻翼兩側的臉頰還真拔出幾顆小粉刺耶~  這時, 整張臉是熱的, 拿鏡子一看, 哇~  變關公了, 沒有毛的臉紅通通的, 再去用水洗淨, 然後塗上第三劑 (面膜算第二劑), 這一劑的效果是安撫肌膚幫助毛細孔緊縮, 抹完後有感覺比較舒服一點.  第二天, 也就是今天, 嘿嘿嘿~  人家的臉變得滑滑嫩嫩的, 吹彈得破呢~







照照鏡子, 臉有變小嗎?  好像沒啊!  哪有那麼神, 用個撕落面膜臉就會變小?  那塗滿全身的話不就可以塑身嗎?  總之, 如果有粉刺的人, 我想效果應該會很好, 雖然我用得臉很痛, 但還是要推薦這個好東西, 不要被我的 "經歷" 嚇到了, 我前面有提到, 我的臉皮很敏感, 什麼面膜塗我臉上拔下來都超痛的, 這個更厲害哦~  連鬍子都拔光光哦~   想要嘗試的人, 請先將鬍子刮乾淨, 順便把臉上的汗毛也刮一刮好了, 要不然會很痛.







St. BELLA 巧克力 ALL IN ONE 緊緻淨化面膜組 (MADE IN TAIWAN 哦)

成份 : 純水, 酵解珍珠精華, 六貹鈦及五貹鈦 (中間那個字是一個 "月" 再一個 "生"), 膠原蛋白, 可可多酚萃取, 金縷梅萃取, 天然海藻膠, 洋甘菊花水, 甘油, 高嶺土, 二氧化鈦, 三仙膠, 丁二醇, 增稠劑, 甘草酸二鉀鹽, 尿蘘素, 安定劑, 香料 (有巧克力的香味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