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7日 星期三

(566) 被書包圍的感覺真好

 

 








小葆很喜歡看故事書, 每天至少會帶一本課外書到學校看, 他說早自習老師會讓他們看自己帶去的書, 如果還沒看完的, 他就利用下課看, 有時候書的內容比較少的就會跟我要求要帶兩本, 除了故事書, 我也讓他帶像報紙的那種週刊, 反正, 多看些優良讀物有益而無害.







週一跟幼福出版社訂的書今天送到了, 天啊!  大大小小, 精裝本平裝本, 加上贈書, 一共 54 本才 NT$3,242.  我平常看到不錯的書就偶爾會買, 但, 暑假和寒假前是大量買書的時機, 不一定是因為打折, 而是考完試比較輕鬆, 我也比較有空去選書, 這一次是因為收到幼福的電子報, 折扣非常多, 才一口氣買那麼多書, 但沒去年暑假買得多, 去年暑假一開始就買了五六千元的書了, 不過, 書的錢我不會省, 那些對孩子有幫助, 玩具少買點就可以多買很多有用的讀物了不是嗎? 







小孩子的頭腦好像一塊乾燥的海綿, 吸收知識就像是海綿吸水一樣, 給多少吸多少, 趁現在還小心無旁騖, 多讓他看些有益身心的讀物, 不管是知識還是常識, 都是除了家長或老師教的之外自己再去吸收學習的, 葆也真的從書中學習到不少哦~







看看以下的書, 我忘了竟然讓幼福送到公司, 這下可能要載好幾趟才載得回家囉~  哇~  幸福的小葆, 被書包圍的感覺 -- 真好!

 

 

精裝本8本

 

 

精裝本10本加上最右邊的寓言故事12本


 

 

平裝本15本


 

 

滿一千元送3本書, 共送9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