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4日 星期四

(553) 筆電總算改好了

 

 








七月出國前買的筆電是 Vista 的, 在用的方面, 是有點不太習慣那樣的面板啦!  但是最重要的是我有很多軟體都沒法灌進去, 因為那些軟體大多是幾年前買的, 根本不相容, 即使要上網抓些免費的軟體用也不行, 大多沒有到適用於 Vista 版本, 真是麻煩.







上個月請電腦工程師朋友幫我帶回去灌 XP, 如果是給燦坤灌的話, 除了 XP 軟體六千多元外, handling charge 要收八百元, 騙肖ㄟ~  幫忙灌個軟體索費 800?  那我去你家店門口等, 我只要 500 就好, 有誰要我幫忙灌的呢?  只是我沒空!   祥哥把筆電帶回去整整一個月了, 今天總算拿來還我, 吼~  大忙人!  還好我不急著用, 不過, 家裡電腦的主機板壞了, 電腦時好時壞, 也快要送修了, 筆電回來的正是時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