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5日 星期四

(574) 心疼

 


 



 


 


 


梅姐是小葆小一小二班上一位同學的媽媽, 算是家長中和我比較熟識的, 她也是位公認的愛心媽媽.  一年多前, 也就是小葆小三剛分班時, 聽說梅姐腦血管爆開腦袋開刀, 有點小小的失憶, 不過不影響正常生活, 只是需要長時間休養.  最近一次見到她是五月份一起去鶯歌玩手拉坏, 她看起來氣色不錯, 反倒是我那一陣子狀況很糟, 一路上她還數次問我要不要休息一下, 看我好像隨時會倒下去的樣子, 真窩心.


 


 


 


前天叫小葆幫我將聖誕禮物送去給梅姐的兒子, 今天接到她的電話, 除了跟我表達謝意外, 就算是敘敘舊了, 她說除了我知道的那一次腦部開刀外, 她又去開了一次, 接著又是子宮出問題, 先是住院開刀, 一週後又住院把整個子宮切除, 或許是她已經釋懷了吧!  說起來就像是在描述一個歷史事件罷了, 她還反過來關心我的心臟問題, 聽在耳裡, 真的格外心疼, 怎麼才幾個月沒聯絡就出了那麼多的事了呢? 


 


 


 


為了這個月不若往年般辦 X'mas party 向梅姐解釋, 說明是因為我弟過世未滿週年我不想辦任何慶祝活動, 不是沒邀請他們, 她說她瞭解, 因為五月份沒辦小葆的慶生會時我就說明過原因了.  這週六是小葆學校的校慶, 梅姐特地問我會不會出席, 我說當然會啊!  和梅姐約定 ---- 校慶再見!


 


 


 


1 則留言:

  1. 很溫馨的部落格唷!
    天冷了!要注意健康唷!
    我這裡也不錯~來看看吧!

    <a href="http://Now.to/4gyz">香水</a>小知識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