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6日 星期六

(556) 來不及給他溫暖的愛, 在這樣的寒冬

 

 






 

就是這樣的寒冬奪走弟弟的生命

那一夜

全台有十六個人因為氣溫驟降心臟負荷不了而離開

一直不知道心臟有問題的弟弟也是

就因為一個九度低溫的夜晚

讓我失去摯愛的弟弟

所以

我痛恨冬天!

我痛恨這樣的氣溫!

我痛恨自己沒有幫熟睡中的弟弟關窗!

我痛恨自己蓋電熱毯卻從沒問過弟弟的被夠不夠暖!

對不起......

 

 

 

天氣好冷

手腳都是凍的

好像那天清晨握著弟弟手的感覺

他看起來還在熟睡

只是

他的手一直握不暖

穿著一件單薄睡衣的我

坐在他床邊的椅子上

緊緊握著他冰冷的手

全身不斷顫抖

不知是寒冷還是恐懼

或是悲慟

 

 

 

好希望這是一場作了好久好累好悲傷的噩夢

我好想親口跟弟弟說我好愛他

來不及給他溫暖的愛

在這樣的寒冬

天, 快亮了

不睡就不會睡過頭

天亮後, 我要去看弟弟

幫他帶份愛的暖流

然而

似乎太遲了

 

 

 

對不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