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0日 星期二

(579) 麥擱貢啊啦!

 

 








今天是我失去弟弟的第 325 天, 還是一樣難過, 尤其是再度被問起時.







我沒有車子, 只有喔兜麥, 沒法同時載我媽和小葆出去兜兜風, 從小葆滿一歲半開始, 就利用每一年農曆過年的假期帶我媽和小葆出國旅遊, 因為, 這樣我才不需要請假擔誤正事, 另一方面也不會影響小葆正常的課業進度.  但從今年起, 過年不再離開家了, 因為, 我弟是農曆初四清晨離開的.







今天有個國外客戶, 哪壺不開提哪壺, 問我說農曆過年去哪裡玩, 我回答說今年過年不出國了, 他又問, 元旦假期那麼多天有何計劃, 我說沒啥計劃, 其實我已跟他公司幾個比較常聯絡的人提過我弟過世的事了, 因為當時常請假處理, 忘了有無跟他提過, 所以當我跟他說我弟過世還未滿一年, 所以這一年暫停所有的慶祝活動, 他一聽, 先說 sorry, 說他不知道這件事, 隨後便開始詢問了一些問題.







大致上聊了一下後, 整個情緒完全 down 到谷底, 我跟他說我不想再討論這個話題了, 因為會很難過, 他說他能瞭解, sorry 才剛說完又繼續問, 不是說不談了嗎?  還問!!!   如果他不是公司的大客戶, 真想臭罵一頓 ---- 麥擱貢啊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