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0日 星期三

(562) Xmas 的奶油獅文具禮盒












可愛的奶油獅!  小葆喜歡奶油獅, 很多小朋友都喜歡奶油獅, 包括我自己也是.







聖誕節快到了, 陸續收到一些網路商店的電子報或目錄, 如果是往年, 就是該採買 X'mas party 要佈置的飾品, 還有給小朋友們禮物的時候了, 去年是 12/13 跟 "魁風" 訂了聖誕驚喜包, 送給來參加 party 的所有小朋友, 今年因故不幫小葆辦 party, 然而, 孩子們等了一年了, 我是不可能在過年發壓歲錢的, 但, 小小一份 X'mas 禮物我倒還負擔得起, 因此, 今年就準備送全班小朋友以及幾位和葆感情較好的以前同學禮物. 







看了幾個網站, "魁風" 的禮物內容和去年差不多, 其他家的感覺品質不優, 大多是韓國或大陸製, 剛好有收到一個奶油獅的文具商家電子報, 葆看上文具禮盒, 內容物是兩支不同款的自動鉛筆 + 筆芯 + 橡皮擦 + 尺, 嗯~  除了很可愛外, 感覺品質也不錯, 既然要送禮, 當然要送到心坎裡啊!   想說, 跟店長問問可否議價, 結果他竟然跟我說 "才兩千多元而已", 是的!  才兩千多元而已, 我在乎的不是錢的問題, 而是你老兄的態度, 我會開口說要買 40 組, 就是有那個預算, 也不過是問一下而已, 好像一副 "買不起就不要買" 的感覺, 讓我很不爽, 於是上網繼續搜尋, 還真被我找到不少家, 其中一家最便宜的和我先前找的那家價格一樣一組 NT$55, 我也是問了一下可否議價, 店長很爽快的回覆 "可以, 請來電討論", 就這樣, 我隔天就到離公司不遠的他們倉庫去搬了 40 組回來, 不過, 算一算還是不夠, 明天還要去載幾組, 至於價格多少就不便在此說明了, 怕壞了行情, 總之有便宜到就是了. (原價 NT$79, 網路價 NT$55, 差很多對吧!)







還有一點, 加上葆, 他們班共有 32 位小朋友, 每個人拿到的會是同款但相同或不同顏色或花樣的文具, 萬一掉在地上, 根本也分不清是誰的, 於是我用最上面的那個桌面的奶油獅圖案幫他們印了姓名貼, 等發完禮物後, 想換的就跟同學互換, 一旦確定後就立刻貼上姓名貼, 這樣就不會混淆了.  另外幾個現在和他不同班的好朋友呢?  我則會在同一天帶去他們班上交給他們的.





姓名貼範例








我相信, 今年收到禮物的小朋友都會跟奶油獅一樣笑開懷的, 也祝他們 Merry X'mas. 






 








P.S. 兩種不同款的筆各有兩種花色, 橡皮擦和筆芯盒也各有四種不同花色, 尺則有兩種, 葆說他都要, 所以囉~  他一個人有四盒哦~  但是, 別以為這樣就夠了, 沒有鋼彈, 沒有變型金鋼就不算聖誕節了, 所以, X'mas 的前一個星期天還是要帶他去玩具反斗城好好血拼一番的.  小舅舅過世, 小孩子的情緒不像大人受 "回憶" 所影響, 難過是一定會的, 但是遇到屬於他們的節日, 還是讓他有點過節的氣氛吧!  不辦 party 不慶祝, 禮物仍是要送, 因為, 童年只有一次, 相信, 愛他的小舅也會認同的.



http://tw.myblog.yahoo.com/jykids_jykids/article?mid=1074&prev=1098&next=1072&l=f&fid=9  去年的 X'mas party.   http://tw.myblog.yahoo.com/jykids_jykids/article?mid=1098&next=1074&l=f&fid=9





1 則留言:

  1. <p>真用心</p>
    <p>但妳的身體要顧呀~</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