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5日 星期五

(1548) 真心話大冒險

 

 






週四帶小葆去金興發買日用品

逛著逛著

小葆拿了一盒東西說 "媽媽, 我可不可以買這個?"

一看 -- 真心話大冒險

好像不錯玩, 也不貴

買了吧

 

 

 

晚上小葆說週日要找小妍, 羣羣和小妍媽一起玩

難怪喔

買回來也沒主動找我玩

原來是有陰謀的

不過這種遊戲原本就是要多一點人玩才好玩

這也是我沒找他玩的原因

本來就想說週日再一起玩

 

 

 

隔沒多久

愛吃又假客氣的小葆拿著 "大冒險" 的卡片跑來找我

一副 "我不依我不依" 的表情

他說 "媽媽妳看, 這一張寫要抱著左邊第一個異性10秒" 我不要啦

赫!  你怎知你會抽到那一張

就算你抽到了

說不定你左邊第一個異性是小妍媽或是我啊, 緊張的屁啊

明明就是在暗示我要讓小妍坐在他左邊

或是要讓他坐在小妍的左邊

是吧!

孩子, 你媽還不瞭你嗎?

原來

這個小孩的心機這個重啊

 

 

 

我比較有興趣的是 "真心話" 中的一題

"如果你右邊的人突然抓著你的手說喜歡你, 你怎麼辦?"

應該會有人當場痛哭

當然也會有人興奮到當場昏厥吧

至於誰哭誰昏

答案已經呼之欲出了

咱們就拭目以待吧

 

 

 

** 失去弟弟的第 1274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