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8日 星期一

(1550) 父親節禮物

 

 

跟小葆約好今天是父親節我去接他

見了面後

小葆說 "我買了一個禮物要送給妳哦"

打開包包一看 -- 蠟筆小新隨手杯

他說原本想買哆啦A夢的, 但是找不到

我有說我比較喜歡哆啦A夢嗎?

小葆說原本還想買一種什麼荷蘭風車然後有什麼什麼的

我完全聽不懂

但最後一句我聽懂了

葆說 "我覺得隨手杯比較實用, 妳一定會喜歡的"

對啊對啊

我喜歡 "實用" 的禮物

 

 


 


 

 

其實

什麼禮物我都喜歡

因為, 那是小葆對我的心意啊

 

 

 

** 失去弟弟的第 1276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